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旧) > 正文

关于对法学院学习型公寓建设优秀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

时间:2011-05-23 点击:

法学院各班: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16号文件和全国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深化和探索学习型公寓建设,,促进学生在思想品德、学业成绩、科技创造、就业创业、司法考试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自我提升,我院与杭州众合万国专修学校共同设立了“众合教育”奖学金,以表彰我院在学习型公寓建设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

根据《浙江财经学院法学院“众合教育”奖学金评定条件和管理办法》,通过个人申请、民主推荐,经学院评审小组研究评定,决定授予以下同学“法学院学习型公寓建设优秀集体”或“法学院学习型公寓建设优秀个人”荣誉称号,并颁发“众合教育”奖学金,特予以表彰。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1、学习型公寓建设“司考标兵”

吴丹青

2、学习型公寓建设“学生工作先进个人”

俞孝敏 马晓瑾 徐吉林 郑泽荣

金倩如 楼思颖 王巧辉 张明良 陆城波

3、学习型公寓建设“司考优秀班级”

07法务会计

4、学习型公寓建设“考研优秀班级”

07民商法

5、学习型公寓建设“优秀示范寝室”

16#512 马建东

46#113 王海英 谭舒瑜 童玉珠



二〇一一年五月二十三日



(初审:张诗弦 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关于对法学院2007级陈施雯等17名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进行表彰的决定

下一条:转发《关于推荐浙江省高校青年党务干部论坛参加人员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