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贫勤助贷>>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我的勤工助学故事”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2年06月12日 16:31  点击:[]

各二级学院:

勤工助学是学生资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学生综合能力的有效途径。为鼓励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积极参与勤工助学,充分发挥勤工助学的资助育人功能,根据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要求,决定在我校开展“我的勤工助学故事”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我校参加校内外勤工助学的学生。

二、征文要求

1. 征文体裁不限,必须为学生本人独立完成,并未经发表的作品。征文内容要求真实,感情真挚,文风平实,字数控制在2000字左右。

2. 征文电子稿格式要求:页面设置为A4纸,文稿格式为word格式,word文件命名格式为“学校名称+学生姓名”,征文标题使用仿宋_GB2312、小二号字体并加粗,征文正文使用仿宋_GB2312、四号字体。

3.各学院于6月20日前将征文以电子稿形式统一上报学生处,联系人:黄金娟、张涛,邮箱地址:zxzx@zufe.edu.cn,联系电话:86735747。

三、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优秀奖若干篇,发放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现金奖励。同时设学院优秀组织奖。

四、成果推荐

各学院要认真做好宣传组织工作,积极发动学生参与征文活动,要组织力量对学生征文予以指导并进行初选,以确保征文质量。本次征文获奖作品将推荐到省资助中心参加全省征文大赛。

http://xsc.zufe.edu.cn/info/news/nry/1275.htm

二〇一二年六月一日

附件【浙江财经学院“我的勤工助学故事”征文汇总表.xls】
关闭窗口

上一条:转发关于做好2012-201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