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招生就业>>正文
 

毕业生招考公告

2010年06月03日 00:00  点击:[]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2005年公开考试录用工作人员公告(一)---招考公告
  
  根据中组部、人事部关于中央、国家机关2005年考试录用机关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工作的精神和要求,现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以下简称中国海事局)2005年公开考试录用工作人员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职位中国海事局2005年公开考试录用职位共计377个(详见中国海事局政府网站www.msa.gov.cn),其中应届毕业生职位270个,社会在职人员职位107个(见附表一)。
  二、报考对象和条件
  (一)招考对象主要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5年优秀应届毕业生(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生除外),以及符合职位要求的其他人员。
  (二)报考条件1、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为35岁以下;2、具有大专以上学历;3、具备拟报考职位所需资格条件;4、录用主管机关规定的其它条件。
  三、报名时间和办法报名时间:2004年10月16-26日。
  报名网址:人事部网站 www.mop.gov.cn。报名办法等事项详见人事部招考公告。
  四、考试内容和时间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根据职位的不同分为甲、乙两类进行。
  甲类职位的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两科,乙类职位的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一科。
  笔试时间:2004年11月27日,具体考试地点及时间安排详见人事部招考公告。面试由中国海事局组织进行,面试包括专业知识、英语等内容。
  参加面试的考生名单和时间等详见中国海事局政府网站招考公告。
  五、招考涉及专业招考涉及海事管理、船舶驾驶、轮机管理、港口工程、化工、法律、电子信息工程、环境工程、船舶设计与制造、船舶电气、船舶工程、财会、计算机及应用、文秘、中文、人力资源管理、公安、英语、日语、韩语、水文测量、工程测量等专业。
  六、中国海事局定于2004年9月25日晚分别在大连海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召开中国海事局公开考试录用工作人员宣讲会。
  七、中国海事局公开考试录用工作人员监督电话:010-65292486E-          mail:Shijun@msa.gov.cn。
                    中国海事局二OO四年九月二十日

上一条:01级同学请注意:2005年中央、国家机关录用考试公告 下一条:法学院01级毕业生请注意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