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招生就业>>正文
 

浙江浙农爱普贸易有限公司招聘

2010年12月20日 00:00  点击:[]

浙江浙农爱普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前身是浙江农资集团进出口部,现有注册资本1.4亿元。公司连续多年荣获浙江省供销社兴合集团创利先进单位、浙江农资集团企业贡献一等奖,并被评为浙江省"AAA"级资信企业和"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立足品牌,服务伴行。自成立以来,公司以自有品牌--"爱普"系列优质化肥的营销服务为中心,致力于打造农资行业的品牌经营和优质服务,经过多年努力,已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在业内具有极高知名度。我们提供的"爱普"系列优质化肥覆盖面广,宣传推广等服务工作深入田间地头,已成为农民朋友广泛欢迎、备受信赖的优质化肥品牌,2008年销售额达28亿。

稳定、丰富的资源是保障供应的基础,目前我们的产品来源已经涵盖了俄罗斯、白俄罗斯、加拿大、韩国、挪威、荷兰、芬兰、希腊、约旦、以色列及罗马尼亚等十几个化肥生产国,并与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公司、青海钾盐、云天化等国内知名厂家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国产资源和进口资源互相补充,极大的丰富了我们可供应资源的序列性。

自成立以来,爱普就致力于打造一支团结、高效的专业化团队。我们深知只有一个优秀的企业才能担当起服务三农的社会重任,才能实现社会目标和企业目标的和谐统一,才那成为中国农资行业内最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我们珍爱大地,我们普庆丰收"是爱普人的美好祝愿和祝福。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爱普公司的员工来自五湖四海,为了共同的理想相聚爱普。爱普的生命力源自员工的创造力,公司视员工为最宝贵的财富。服务"三农"有着广阔的天地,爱普有宽广的创业平台和美好的明天,欢迎有志者加入爱普大家庭,共同创造爱普和个人职业生涯的辉煌明天!

要求:明天(1221日)早上11点前将简历交至学办421王老师处,并将电子简历发送至wwt@zufe.edu.cn,请相互转告。

招聘岗位:营销中心业务岗位

需求人数:8名 男女不限

具体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但国际贸易、金融、市场营销、法学等相关专业优先,另外急需化工专业一名;

2、善于交际,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良好的沟通技巧;

3、工作踏实努力、善于思考,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4、吃苦耐劳,能够承受工作压力,适应经常出差。

待遇等:

1、规范的劳动用工制度:签订书面的劳动合同,全员缴纳五险一金,工作满一年后即享受带薪年休假,全方位的岗前培训等等;

2、人性化的管理:爱心基金借款、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交通意外保险、节日福利、生日祝福、谏言平台、集体宿舍、租房补贴等等;

3、优秀的团队:平均年龄32岁,本科及以上学历占70%多,极强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4、高的工作平台:行业内领先,集团公司是国内最好的省级农资企业,爱普公司是集团公司所有子公司中最优秀的子公司;

5、薪酬福利:不同岗位、不同条件,待遇有所不同,要根据具体情况面谈。一般情况,本科应届毕业生第一个完整年度保底4.2万元,不包括各项福利和补贴。薪酬增长空间大,三年后可享有公司股份分红权(期权奖励制度)。



上一条:永康市公证处招聘公告 下一条:杭州太和麦田商标事务所招聘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