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评比大会

2015年12月10日 15:36  点击:[]

  为加强学风建设,创造优良学风环境,我院本学期举行了以“言忠于信,行笃于敬” 为主题的系列学风建设活动。为总结经验,推广典型经验,于 2015年11月24日下午在法学院101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评比大会。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何建中、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金艳、法律系主任李春燕等老师担任评委。本次大会由15级李昊远、柳杨主持,评比成绩由本次现场展示和微信投票两部分组成。

(学风建设主题班会评比大会掠影)

第一部分,现场宣讲。参赛班级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ppt展示及就本班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开展情况进行演讲,评委根据情况进行打分,总分为80分。首先上台的是13法学2班,其演讲的题目是“让学习像Wi-Fi一样迷人”。别出心裁的题目,具有班级特色的演讲,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随后,13、14、15级各班学生代表依次向大家解说了班会的开展背景、开展情况、班级特色、班会总结等多个方面的情况。

(学风建设主题班会评比大会掠影

接下来,主持人向大家公布了微信投票结果。15法学3班以领先百票的优势获得第一,并获得了微信活动最高分20分。随后,何建中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做出了精彩点评。何老师指出,这次评比大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培养了学生能力,建议同学们以后在类似活动中要注意运用主题鲜明的特色题目,把活动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展露出来。

(学风建设主题班会评比大会掠影)

最后,主持人公布本次大会获奖名单:15法学1班、15社工班、15法学2班获得了三等奖,13法学2班、15非诉班获得二等奖,15法学3班最终以92分的高分斩获一等奖。

(学风建设主题班会评比大会掠影)

学风是一所学校的灵魂,优良的学风更为一所学校的治学之本。由法学院开展的一系列学风建设活动的目的不仅仅只在于“三无两高”课堂的设立,更在于以活动促学风,让同学们能够在良好的学风中团结进取,求真务实,从而造就同学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美好品质。通过学风建设,同学们产生了更强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形成了更好的精神面貌。同时,在学风建设主题班会评比大会上法学院13至15级各班学生代表的陈词,也让老师和同学们看见了法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学院学风建设的热情与决心,增强了大家建设优良学风、打造菜园法学品牌的信心和力量!

(撰稿:王瑜琦 拍照:倪聖凯,徐晓庆 初审:王文婷 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我院法学会开展法学主题沙龙活动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2015“源本·初见 ”迎新晚会节目单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