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群雄逐鹿,谁主篮坛

2015年10月27日 09:48  点击:[]

                    ——记法学院2015级新生篮球赛决赛

半个多月的奋勇拼搏,一场一场汗水与实力的较量,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15级新生篮球赛总决赛终于10月15日下午15时拉开了序幕,参与这场冠军角逐战的队伍分别是15级法一班以及社工班。

一声哨响,随着社工班的篮球队员抢下了第一个球,场内的气氛迅速活跃起来。经过了半个多月的磨合,这群身穿球衣的少年比之第一次比赛的生涩更是多了一份独有的默契与配合,他们用自己娴熟的篮球技巧与一往无前的勇气为自己班级的荣耀拼尽全力。

篮球比赛掠影

第一局的比赛在场上队员你追我赶的热烈中很快结束,社工以21:5领先法一。尽管开场比分后,但法一班的队员们却丝毫不气馁,他们在休息后迅速调整策略将比分咬近。在第二局的比赛中,两队队员们纷纷发挥出了自己更好的水平,一个个命中率极高的投篮和精湛的过人动作赢得了场边观众的一致叫好声。直到第二局结束,社工仍以32:12的比分占据着优势。虽然经过了前两局巨大的体力消耗,但第三局开始时每位队员的神情却依旧没有任何松懈,场边的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不仅仅只是因为每个精彩的进球,更是因为篮球队员们坚定的决心和倔强不放弃的精神。随着第三局社工以48:24拉开比分后,第四局的比赛持续白热化,法三班班导张宸炜的上场,给篮球比赛带来了一个小高潮。汗水味弥漫在整个篮球场上,阳光洒在每一张年轻执着的面庞上,为他们每一次的奔跑跳跃加油打气。即使在比赛结束时社工以70:32的大比分胜过法一,但是无论是法一还是社工,都是法学院每一位同学心中不败的王者!

篮球比赛掠影

通过此次篮球赛,球员们互相合作拼搏,不畏难不畏累,充分表现了属于法学院学子团结,坚毅,奋进的风姿,用自己的热情与汗水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撰稿:冯雨禾 拍照:陈同 初审:王文婷 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五届寝室成长经验交流会——记学习型公寓建设之成长论坛“分享经验 共话寝室成长”主题活动 下一条:新生麦浪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