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网球传雅韵,财大聚知音

2015年10月12日 10:40  点击:[]

                      ——记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校网球赛

2015年10月11日上午10点,由我校体育部举办的网球赛在网球场正式开赛。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团体赛三个项目。今日对打的是法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这次活动得到了同学老师们的一致支持,参与者甚众。

比赛第一场是男子单打,由法学院的周鹏对战工商管理学院的高宽。由于是第一场,选手有些紧张,随着比赛的愈加激烈,选手的状态越来越好,最终工商管理学院高宽获胜,赢得欢呼声一片。

(网球比赛掠影)

很快,比赛升温,第二场是女子单打,法学院林谷雨对战工商管理学院的宋丹丹。两位女选手英姿飒爽,赛况激烈,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最后宋丹丹同学获得胜利。

比赛第三场是男子双打,法学院蒋文杰、李政一对战工商管理学院的陈强、韩舜宇,这也是本次比赛中最精彩的部分。双方选手配合默契,每一次精彩的发球,每一次有力的反攻,都引起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尽管最后法学院不幸落败,但是他们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和较高的网球运动水平。

此外,裁判也是比赛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尽管今日的裁判由学生担任,但是他对比赛规则,评分细则都十分了解,捡球的同学也十分尽职尽责。比赛呈现一种积极向上的气息。

(网球比赛掠影)

通过这次比赛,参赛的同学们不仅增进了球技,交流了感情,展现了风采,更是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体育运动的开展。法学院虽然没能取得理想的成绩,但是法学院学子积极参与的精神,比赛中坚持不懈拼搏的毅力,仍然彰显了法学院的体育才能与精神,鼓励着同学们寻找优中不足,完善自我,争取下一次取得骄人的成绩。

(撰稿:应晨佳 拍照:金韵 初审:王文婷 终审:罗金艳 )

上一条:悦跑,越跑越快乐! 下一条:汗水挥洒,青春飞扬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