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小别重逢,活力依存

2015年10月09日 14:26  点击:[]

——记法学院2015级新生篮球赛

2015年10月8日,国庆长假结束后的第一天,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15级新生篮球赛并没有受到绵绵细雨的影响,如期举行。但由于室外篮球场场地湿滑的原因,篮球比赛地点改至杭州师范大学室内篮球馆。参与本次篮球比赛的成员为法学院15级非诉班、法二班、法三班以及社工班。

下午一点半,第一场由非诉班与法二班的比赛准时拉开序幕。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就采取主动出击的方式,以娴熟的动作传球、上篮。随着比赛的进行,啦啦队的呐喊,大家都逐渐进入状态。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比赛非常激烈,甚至出现了意外受伤的情况。但队员们依然坚持着,在大家的鼓励下尽力完成比赛。最终法二班以39:31的比分取得胜利。而非诉班虽然负伤但却仍坚持到最后一刻的举动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什么叫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篮球比赛掠影

第二场是法三班与社工班的对决,依旧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双方拼尽全力,法三在一开始落后的情况下,一路紧追,比分一度缩小至五分以内。场上的队员们帅气的投球,熟练的运球以及默契的配合,频频引起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双方实力不分伯仲,一次又一次将场内气氛带向高潮。哨声吹响,社工班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法三班虽然落败,但表现同样出彩。

篮球比赛掠影

篮球比赛掠影

通过此次新生篮球比赛,不仅增进了法学院同学间的互动与交流,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友谊、感情,充分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培养同学们集体荣誉感的同时,也展现了法学院新生力量的蓬勃生机。从而使新生们更加融入法学院这个大家庭中一起努力,共同进取!

(撰稿:陈同 拍照:付宇洁、徐晓庆 初审:王文婷 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汗水挥洒,青春飞扬 下一条:高效高质 建设学风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