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海上明月伴潮生,清风皓月共佳节

2015年10月08日 11:00  点击:[]

——记法学院2015级新生中秋茶话会

9月27日晚,法学院2015级新生在各班班委的组织下齐聚一堂。在月光下,在秋风中,在桂花香里,2015级新生各班的中秋茶话会拉开帷幕。各班在法学院楼各教室开展了各种趣味活动,中秋的祝福、幸福的笑声久久回荡在法学院。

以法三班为代表。首先,班委们将同学们随机分为红、绿、黄三队,并给同学们分发了中秋月饼等食物。随后游戏开始。第一个游戏是大家猜抱拳。法三班班长章超钧身先士卒进行了一次大冒险,向班导“深情告白”,全唱笑声不绝于耳。随后,第二个游戏是谁是卧底。游戏过程中,不少同学自曝卧底,更是激荡起了全场的气氛。中场休息时,文艺委员詹凯雯表演了一支节奏感十足的韩式舞蹈,给在坐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最后,同学们在游戏你比我猜中结束了茶话会。每一个同学都拿到了属于自己的中秋祝福卡片,带着祝福,带着微笑,为茶话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茶话会掠影)

(茶话会掠影)

(茶话会掠影)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必思亲。”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因为求学而相聚在“浙里”,此时此刻却难以抑制对家的思念。中秋茶话会的举办,让新生们在异乡欢聚一堂,给新生们送上了家的温暖,让法学院成为了他们第二个真正的家!

(撰稿:王瑜琦 拍照:武建峰 初审:王文婷 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我院2010届优秀校友吴晓洁返校为新生作入学教育 下一条:心有猛虎,何惧风雨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