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心有猛虎,何惧风雨

2015年10月08日 10:54  点击:[]

                       ——记法学院2015级新生篮球赛法一vs社工

9月28日下午13时整,刚过完中秋佳节的2015级法学院新生们开始了他们的又一场篮球赛。本次比赛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对阵的是法学一班与社会工作班。

今年的社工在篮球方面一直占有优势,男生人数多,力量强大。尽管开场法一夺得了第一个进球,但社工在十分钟内把比分追上并赶超了5分。上半场两队你追我赶,法一却难敌社工强势,以10:20的成绩暂时落后。随后是女篮的比拼。法一的女运动员们身姿矫健,社工的女生也不甘示弱最后法一女生的身高与技术优势使得法一女篮获胜,为男篮健儿们增强了士气。

篮球赛掠影

篮球赛掠影

沥沥的微雨见证了下半场的开场,没有太阳,运动健儿们却让围观的同学们感受到了热度。汗水与雨水充斥着比赛现场。比赛又拉开了,社工乘势追击,一度造成拦截垄断之势。与此同时,法一丝毫未气馁,努力追赶比分,尽管有些状态不佳,赛场上却时常能听到“不进没关系,好球,就这么打!”的鼓励。结束哨声响起,社工以50:29赢得比赛。

心有猛虎,何惧风雨?社工的凶猛强劲,法一的竭力与团结都是赛场的焦点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本次篮球赛又圆满的结束。法学院新生蓬勃向上的朝气又为法学院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撰稿:李诗佳 拍照:应晨佳 初审:王文婷 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海上明月伴潮生,清风皓月共佳节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5级学风建设主题年级会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