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绽放青春,释放活力

2015年09月25日 14:08  点击:[]

——记法学院2015级新生篮球

为促进各位新同学之间的认识和了解,增进法学社工各班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学生们的文体娱乐生活。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15级新生篮球赛于9月24日下午14时拉开帷幕,参与本次篮球赛的成员15级法一班,法二班,法三班以及社工班。

比赛开始前,赛场周围早已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紧接着,激烈的篮球赛开始了。

(篮球赛掠影)

(篮球赛掠影)

第一场是法一与法三之间的对抗赛。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的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在场的同学们用他们的喊声来表达着自己的情感,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比赛的双方也越来越有激情,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上半场结束了,法一以17:5领先法三。中场休息时,进行了法一与法三女生间的10分中半场赛。虽然女生的技术相对稚嫩,但比赛进行地也是异常精彩。特别是法一班的蔡思宇同学进第一个球时,全场一片沸腾!下半场法三派上了班导张宸玮,一下子调动了整个球场的气氛。张宸玮的一个三分球更是给三班带来了希望。最后法一以40:15大胜法三。虽然法三的成绩不理想,但是他们不甘示弱,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被牢记于在场的每个人心中!第二场是法二与社工之间的比拼。比赛刚开始两队就斗志昂扬,赛情迅速升温,两队的进攻都相当激烈。上半场社工以28:14领先。随后是法二与社工女生10分钟半场赛。法二班的三个女生极具身高优势,转瞬间将比分扳回19:28。下半场二班班导徐泽龙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有球员跌倒磨出了血但仍然坚持奔跑,赛场依然弥漫着汗水的味道,响彻着坚定的呐喊。最终法二与社工以31:52结束了比赛。

通过此次篮球赛大家互相交流沟通,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强化了同学之间的团队精神,充分展现了法学院学子团结,求实,奋发,自强的风采。球员们用激情和汗水传达出对运动的热爱,展示出了法学院新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撰稿:虞珍妮 拍照:陈同 初审:王文婷 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5级学风建设主题年级会 下一条:法学院新老研究生交流会暨研会招新顺利召开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