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爱我中华,情系国防

2015年09月16日 15:45  点击:[]

——记法学院2015级新生演讲比赛

9月14日晚6:30,法学院“爱我中华,情系国防”演讲比赛在法学院大模拟法庭隆重举行。法学院辅导员王文婷老师,姚秀芬老师以及武警浙江总队直属支队七营教官柴广、闫童威、宋阳阳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法学院2015级全体新生以及各班班导来到了比赛现场。共有20名新生踊跃参与了本次比赛,比赛由学术部副部长田宏成主持。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评委以及比赛规则,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现场掠影)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年万户侯。”参赛选手们飞扬的神采,不凡的气宇,是军训后军人气质的完美体现;他们对我国国防安全的深刻认识,更是军训后爱国情怀澎湃的写照。

(参赛选手掠影)

比赛结束,辅导员王文婷老师对本次比赛做出了总结与点评,一方面,对本次精彩的比赛予以高度的肯定,选手们鲜明的主题,深情并茂的演讲和流畅的语言都是本次比赛成功的体现。另一方面,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对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做出了细致、全面的评价,并希望他们能有更大的进步!

最后进入颁奖环节,赵超颖等三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王文婷、姚秀芬及三名教官分别为本次比赛获奖选手颁发证书,祝贺他们在比赛中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颁奖现场掠影)

诸葛亮曾说过,有文事必有武备。法学院15级新生对国防的密切关注正体现了这一点,炽热的赤子之心更是显而易见。祝愿这一股新鲜血液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青春与不羁!

(撰稿:张赛妹、周遥彬 拍照:陈紫晶 初审:王文婷 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法学院新老研究生交流会暨研会招新顺利召开 下一条: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 —记法学院研究生新生始业教育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