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主讲朋辈课堂活动预告

2013年11月27日 15:41  点击:[]

时间:11月26日下午15时

地点:教学楼A105教室

朋辈课堂主题:你将如何在团队中自处?

课堂内容介绍:

以主讲人自身在社团任职的经历为主线,结合社会工作和心理学专业知识,向同学们介绍如何在一个团队(包括社团、部门)里认清自己的角色、与其他成员相处,为低年级学生探索自我成长和锻炼团队合作能力提供指导。

主讲人介绍:

杜喻红,女,法学院11社会工作班学生,在学校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社工协会会长,曾在院学生会和校社联有过任职,组织过各类学生活动。杭州大学生社会工作联盟发起人之一,多次组织和参与校际活动。曾在社区和公益组织实习,并与各项社会活动。

王芬,女,

王芬,女,法学院11社会工作班学生,在学校担任班级团支书,曾在校学生会和团工委有过任职,在组织学生活动方面有丰富经验。是杭州大学生社会工作联盟负责人之一,在深圳社区实习期间,组织和参与多项社会活动。

上一条:如何进行团队合作——我院承办校朋辈课堂系列活动 下一条:职仪妆华,准备出发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