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音你而生——记2013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2013年10月08日 14:32  点击:[]

9296:30“音你而生”2013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学术中心一号报告厅盛大举行。法学院团委书记王文婷老师、辅导员姚秀芬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2011届校十佳冠军冯瑶瑶、2011届校十佳季军李炤明、校艺术团团长李佳梦、2012届院十佳冠军蒋竟成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到场的嘉宾还有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和文艺部部长。本次大赛由法学院文艺部主办,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配合协调。

大赛的第一个嘉宾表演节目《super  star》将现场的气氛燃烧了起来。在第一轮中,经过海选的 16位选手抽签分成了8组,他们两两搭档同唱一首歌,带给观众们不一样的视听冲击。兄弟档用洪亮的声音给我们展现了男儿的帅气自强;姐妹档用温柔细腻的声音向我们证明了女人的美丽自信;当然,最令人期待的男女混合档也没有令观众失望:由9号董世旸和11号朱晓莹带来的《水晶》让现场的空气一下子充满了爱的气息。

接下来的嘉宾表演环节,法学院大三学生李炤明用一首《不流泪的机场》掀起了全场的又一高潮。随后主持人宣布进入下一轮的选手和网上投票产生的最佳人气选手。

    

(嘉宾李炤明献唱)                                               

在第二轮的独唱比拼中,选手们所唱的歌曲有的伤感,有的欢快,观众们也跟着他们时而安静时而欢呼。最终王鹏同学夺得冠军宝座。

(嘉宾为冠军颁奖)

音你而生,因你而声。每个人心中总有一段故事,总有一句话,总有一首歌,那么就勇敢的释放自己,唱响青春。优美的歌声已经远去,但13届新生的青春活力却永远留在了观众心中。

法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合照

撰稿:甄文娟   拍照:梁鹏程

 

上一条:职仪妆华,准备出发 下一条:新生控,聆听梦——2 013届法学院主持人大赛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