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决战浙财足球赛 我院一比一平会计

2012年10月19日 10:26  点击:[]

   金秋十月,浙财足球赛正如火如荼地开展。1016日下午3点西操场足球场法学院对阵会计学院。上半场会计学院凭借任意球取得领先,下半场法学院依靠11号球员的点球将比分扳成11,双方最终不相伯仲。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上半场开始,双方展开激烈交锋。比赛开始不久,会计学院的一名主力球员因背部摔伤,被迫下场。会计学院并未受此影响,一度掌握了场上的节奏,不过法学院也摆出了防守反击的架势相应对。在上半场第41分钟,会计学院在前场禁区左侧赢得了一个很有威胁的任意球,并且选择了直接射门,法学院守门员扑救不及,球打入球门远角,10,会计学院领先。

   下半场,会计学院由于领先,攻势越加强烈,法学院依旧坚持防守反击的策略。一次防守后法学院3号球员受伤,但他仍然选择继续上场。之后会计学院的球员多次选择在外围突然起脚远射并争取赢得角球,希望再次拉大比分,但未成功。同时,法学院防守反击的策略也开始起效,终于,在第87分钟,法学院队长突入对方禁区,被会计学院的球员绊倒,裁判当机立断判罚点球,11号球员一蹴而就,球打到门柱之后弹射入网,为法学院争得关键的一分。

   最终,法学院和会计学院11战平。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本场比赛加强了两学院之间的交流,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积极锻炼的体育气氛。

(撰稿:徐嘉君,拍照:应可儿)

上一条:新生控,聆听梦——2 013届法学院主持人大赛 下一条:球场角逐,群雄争位——记法学院2012级新生篮球赛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