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阳春三月,激战正酣——记法学院第八届篮球赛决赛

2012年04月10日 10:36  点击:[]

                                                          报道:王梦杰

47号下午三点半 ,由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法学院篮球赛决赛在体育馆后面的风雨篮球场擂响了战鼓。这场比赛的参赛双方分别是09法一和09法三在这春光融融的日子里,两支队伍为了取得最后的冠军殊荣展开了生死决战。

比赛一开始,09法一便以几个迅猛的快攻打出了一个小高潮,充分体现了篮球场上团结一心的破竹之势。至第一小节结束时,11法一以52的比分暂时领先。

然而09法一毕竟身经百战,虽然比分暂时落后,却没有显现出丝毫的紧张。他们稳扎稳打,逐步缩小了比分的差距。到了第三节时,09法三再接再厉,取得了明显的优势,不愧是大三的篮球队,他们在赛场上所展现的冷静与镇定,无疑反映了法学院学子们良好的身体素质与心理素质。最终到了第三节结束时,09法三以2317的比分反超了09法一6分,奠定了自己胜利者的地位。

进入第四小节,双方均使出了浑身解数去争夺,场面相当激烈。09法一虽然暂时落后,可是并未慌了手脚,反而愈战愈勇,在第四小节打出了10:8的成绩,缩小了比分差距。由于前两节的精彩表现,09法三终以31:27的比分,取得了本届法学院篮球赛的冠军。

经此一役,法学院的凝聚力、影响力与团结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它也增加了同学们对篮球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充分展现了法学院朝气蓬勃的一面。

 

                                  

 

上一条:财院小娘舅,助力文明寝室——记法学院小娘舅寝室卫生检查 下一条:法学院第七次双代会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