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畅谈法制风,收获海浩行——记浙江海浩律师事务所参观访问活动

2011年11月17日 16:19  点击:[]

报道:占露  鲁燕

日前,由法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项鑫,社管中心副主任汪威威,法律诊所正副会长施康康、吴剑霞,校辩论队队长郑喆等组成的参观访问团一行人,参观了浙江海浩律师事务所,参访了99级法学院学生李慧律师,就千辩万化活动进行深入交流。此次访问效果显著,成绩突出,取得圆满成功。

1110,参观访问团一行人 刚到海浩律师事务所,就受到了李慧律师助理的热情接待。在会议室坐定后,访问团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与李慧学长就千辩万化控辩大赛的相关事宜进行商讨。

首先,由校辩论队队长郑喆同学就控辩大赛的流程进行咨询并与李慧学长达成共识。随后,法律诊所副会长吴剑霞同学对控辩大赛的评委邀请、辩题安排提出了创设性建议。同时,李慧学长建议学院辩手观看杭州市检察官律师控辩大赛的视频,并给予期许。交谈中,李慧学长的话语幽默诙谐,气氛颇为和谐温馨。

期间,李慧学长也关切地询问了一些法学院资深教师的情况,畅谈往昔与老教师们的师生情节,流露出了对恩师们的关心与感恩。

接下来,我院记者对李慧学长做了专访。当问及他的从业准则时,学长笑着指着墙上的个人警示语向我们解释不欺不惰不惧,求正求和求公。一时间,访问团成员不由得频频点头,倾倒于学长的人格魅力。

最后,李慧学长带领访问团成员参观了浙江海浩律师事务所。走廊上显眼的律师十大准则体现出他们的法律信仰,相框中许多团体旅游的记忆昭示着这个大家庭的温馨,会议室落地窗开阔的视野蕴含着法律人的宽容、平等。李慧办公室里,各种奖杯奖状摆满了整个书橱,可最触动人心的还是橱门上那两句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此次参观访问活动在一张合影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李慧学长对校友的下次来访表示欢迎与期待。

(同学们与李慧学长亲切交流)

上一条:法学院第七次双代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满分计划 百分行动”——法学院、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元钱工程”启动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