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学习型公寓建设”专项课题经验交流会

2011年11月14日 16:10  点击:[]

报道:刘婷

 

1113晚,我院在大模拟法庭举行“学习型公寓建设”专项课题经验交流会。

来到此次经验交流会的是参加过去年专项课题研究的两个课题组的同学,她们都在最后的报告大会中表现优异,获得了较好的成绩。正在备战考研的两位调查组负责人陈美玲与朱婧婧在接到邀请后欣然答应出席此次经验交流会,他们表示希望自己的经验能对今年参与课题研究的同学有所帮助。

两个课题组为同学们展示了去年他们得奖的课题报告以及课题报告大会时的PPT演示文档,为同学们介绍了在课题研究过程中团队分工、项目调查、论文写作、大会报告等的情况,并结合自身经验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

(朱婧婧课题组与同学们分享参与课题的经验)

(陈美玲课题组与同学们分享参与课题的经验)

(同学们对交流内容表现了很大的兴趣)

 

之后,辅导员姚秀芬老师对我院“学习型公寓建设”专项课题作了相关介绍,为同学们展示了去年课题报告会的情形,向同学们建议在研究过程中注重团队合作、多与指导老师沟通、善用图书馆数字资源,并强调了课题写作的规范性。

据悉,法学院“学习型公寓”课题(专项2)的申报立项工作已于近日完成,截止2011119日,我院共有71项课题申报,学生参与热情明显提高,我院也对所有申报项目进行了立项。

 

 

(初审:姚秀芬;复审:王文婷;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满分计划 百分行动”——法学院、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元钱工程”启动 下一条:法学院2011级迎新晚会在校文化中心隆重举行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