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法学院举行04级迎新晚会

2004年09月04日 00:00  点击:[]


  9月18日晚6:30,法学院04级迎新晚会在下沙校区A405教室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法学院03级的学生主办,同时04级的新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晚会以新生的一首《supper star》开场,充满青春活力的女生组合立刻将现场的气氛带动起来,同学们挥起了手中的荧光棒,整齐地打起了节拍,整个会场成为歌声和星光的海洋。从深情缠绵的独唱到活力四射的多人组合,从生动幽默的单口相声到笑声连连的互动游戏,同学们都热情的融入其中。最后,在老生的一首《明天会更美好》中结束了本次晚会,同学们激动的走上前台,紧紧的拉起了双手,为明天的大学生活互相祝福。

  本次晚会热烈而融洽,充分体现了法学院学长学姐对新生的无比欢迎,展现了04级新生的纯真、热情和对大学生活的无比期待,更表明了新老生携手共建法学院的决心。

上一条:法学院关于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领略田园风光 体验劳动乐趣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