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领略田园风光 体验劳动乐趣

2004年09月04日 00:00  点击:[]

  又值春意盎然的季节,为了使大学生领略自然风情,体验农民生活,亲近社会,我校法学院邓读会于3月15日在会长谭堃及各部部长的带领下,走进了位于浙江金融学院后的下沙区都市农业园。
  在一下午午的参观过程中,园主寿先生热情地向大家介绍了一些瓜果蔬菜的播种、耕植、浇水、施肥等一系列生产过程和种植方法,使我们这些几乎“五谷不分”的新时期大学生受益匪浅。
  在寿先生的允许下,我们纷纷钻入大棚,采摘那些已经成熟了的草莓,亲身体验了一把果弄的生活。尽管棚内是40℃的高温,但大家看着那红润的草莓,干得不亦乐乎!
  夕阳西下,拎着一篮篮新鲜的劳动果实,带着一身的神清气爽,我们结束了这次“寓教于乐”的农业园之行。我们深深体会到了“劳作不易”这一纯朴至真的道理,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妙。生活于钢精水泥中的大学生,有空,别忘了去闻闻那泥土的气息!

上一条:法学院举行04级迎新晚会 下一条:法学院学生普法走进少管所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