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师生喜获浙江财经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师生大合唱比赛二等奖

2017年12月13日 10:05  点击:[]

 为纪念“一二•九”抗日爱国运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月12日下午1:30,我校“青春唱响,逐梦中华”师生大合唱比赛在文化中心剧场隆重举行,我院师生节目《国家》、《游击队之歌》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和最佳舞台效果奖。

 参加本次大赛的有来自全校师生的13支队伍,我院严城、李森、朱晶晶、冯姣、袁晶、张文杰、姚秀芬、王龙辉等8位老师与法学院张思雨、卢丽宇、谢修涵等80位同学共同为大家献上了热血澎湃的钢琴伴奏大合唱《国家》和《游击队之歌》。“我爱我的国 我爱我的家,国与家连在一起 创造地球的奇迹”、“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仇敌”两首慷慨激昂、充满爱国情怀的歌曲展示出他们对中华历史的理解和青年们蓬勃向上的朝气,更是征服了现场的每一位评委老师和观众。

 本次合唱比赛,师生们用激昂的歌声吟唱难忘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激情,大力弘扬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的光荣传统,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新时代师生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情操。

(撰稿:王龙辉 审稿:陈伟)

上一条:“高顿三创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在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征文赛中取得新突破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