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学院举办社会工作"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10年06月03日 00:00  点击:[]

  10月30日下午,关于社工"职业生涯规划"的讲座在法学院学院楼303教室隆重举行,现场气氛热烈异常,掌声、笑声此起彼伏。
本次讲座由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陈建胜老师邀请了孙继亮、张海波、柴世增、冉志平四位浙大硕士研究生及正在攻读浙大博士的刘辉五位嘉宾出席。正如冉志平硕士所说的,本次活动有如央视的新闻会客,五位嘉宾与台下的同学本着加强了解、增进友谊的目的,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在学习、生活、感情方面做了广泛的交流.
  在大三同学带头提出"考研应作如何准备"的问题后,大二、大一同学接二连三踊跃地向嘉宾提问,比如"怎样处理博学与专长的关系","课余生活怎样安排"等等。五位嘉宾耐心而又细致地一一进行解答,并讲述自己以往经历,令台下的同学茅塞顿开。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开阔了大家的眼界,使同学们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坚定了信心。                       

上一条:继承革命传统 加强团员意识——法学院团员代表瞻仰农民运动遗址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