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法学院首届“梦翔”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2010年06月03日 00:00  点击:[]

  11月22日,法学院模拟法庭气氛紧张而热烈,第一届“梦翔”杯辩论赛总决赛在此举行,我院师生共同领略了唇枪舌剑的魅力。
本次辩论赛主要是为了开拓学生的视野,活跃院内人文气氛,发掘培养辩论人才,增强学生的自信,为本院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青春亮丽的风采和才能,传达自身的信念与自信的机会和舞台。
  参加总决赛的正反双方辩手都是经过重重筛选,过关斩将产生的。双方在睿智和思辩的气氛中展开了激烈对决。最终,反方略胜一筹,赢得了决赛冠军。比赛还评选出本次辩论赛的最佳辩手——05法学一班的蔡成杯,优秀辩手——05法学2班的吴啸和胡晨立。
  赛后,法学博士李政辉老师对本次比赛做出了精彩点评,点出了双方优势与不足,并对双方队员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此,本着“唇枪舌剑争辩论,妙语连珠亮风采”的精神,法学院首届辩论赛圆满落幕。

                   

上一条:学院举办社会工作"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