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教师走访2016级非诉实验班实习学生

2017年07月26日 16:57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2016级非诉实验班30名学生实习情况,7月24日我院浙联律师学院院长、浙江浙联律师事务所常务副主任麻侃律师、2016级非诉实验班班主任严城老师和2016级辅导员王龙辉老师,一起走访浙联律师事务所、浙江仁谐律师事务所、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等几所实习单位。

undefined 

走访过程中,严城老师等一行人与实习学生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实习意见以及在工作、生活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环境和情况,并提出了学院对他们的要求和希望。“实习会接触到很多与课本上不同的内容,对于法科生来说首先最重要的就是法律术语一定要记准”浙联律师事务所陆主任如是说道,这给学生们极大的启发,卷宗里面的内容都是最新案例,对于学生们理解理论知识有着极大的帮助。当谈到生活、学习、求职时,我院2016级非诉实验班实务导师、浙江仁谐律师事务所刘涛律师道:“大学生应当脚踏实地,从一个标点一个字开始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每天进步一点点。”而实际上刘律师也是这样言传身教亲自教导学生们,从文字、标点出发,提点学生,让他们勤于思考,而不只是止于答案。

undefined 

严城老师和王龙辉老师则代表学院希望同学们把握好本次实习机会,积极转变观念,从职业人的角度看待工作,适应企业管理方式,注重企业文化学习,努力掌握实习岗位技能,为今后的学习和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他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处理好与同事之间的关系,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与联系,圆满、顺利地完成此次实习任务。

undefined 

学院老师的关心和慰问,极大鼓舞了实习学生的信心,他们纷纷感谢律所实务导师为自己提供的弥足珍贵的实习机会,并表示将倍加珍惜此次实习机会,服从实务导师管理,跟随导师认真学习,不辜负学院老师和导师的期望。 

上一条: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举行“中国梦 强军梦”国防演讲比赛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