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中国梦 强军梦”国防演讲比赛

2017年06月30日 18:05  点击:[]

“心系国防建设,奏响时代强音”、“哀伤藏于心,矢志国防强我邦”……6月29日晚上,“中国梦 强军梦”国防演讲比赛在法学院101会议室举行,法学院严城老师、李森老师、八营指导员王龙辉老师、八营全体教官出席了本次活动。

undefined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来自八营各排的10名选手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身边事例,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昂扬的激情回顾了近代中国遭受苦难屈辱的历史,阐述了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性,阐明了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和个人梦的联系,抒发了当代大学生矢志报国、爱军尚武的赤子情怀,演讲现场170多名观众情绪高涨,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一连一排的徐昕、二连一排的薛炜钰、二连二排的谢修涵和张钰等四人荣获国防演讲比赛先进个人。

undefined 

 最后,严城老师和八营连长陈教官分别从专业建设和国防建设两个方面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他们号召大学生以史为鉴,用不同的形式将青春热血、聪明才干融入到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时代潮流中,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奋力拼搏,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添砖加瓦。

undefined

民族的复兴崛起、国家的繁荣昌盛、人民的幸福安宁,都离不开坚不可摧、攻不可破的强大国防。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为具有演讲爱好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的军事力量和国防建设的了解。(拍照:卢丽宇)

上一条:我院教师走访2016级非诉实验班实习学生 下一条:法学院举行2016级非诉班实务导师聘任暨《法府拾穗》座谈会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