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我还有想·法

2017年05月20日 17:34  点击:[]

            ——记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2017届毕业晚会

 四年相知相识,此时水墨绽放;寄愿青春梦想,开创锦绣前程。5月18日晚六点半法学院在学术第一报告厅举行了“我还有想·法”2017届毕业生晚会,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党委副书记陈伟、副院长童志锋,各系教师、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与大四学生一同观看演出。

undefined

本场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前调—旧时青涩”、“中调—各奔东西”、“后调—展望未来”。整台晚会综合了舞蹈、歌曲、乐器、朗诵、情景剧等表演形式,部分节目由毕业生创作并参与演出。晚会在充满青春活力的开场舞之后拉开了帷幕,朱丹书记亲切地对毕业生送上祝福,她叮嘱同学们珍惜时光,把握青春。

undefined

undefined

 诉说着毕业的淡淡忧愁。13级毕业生周鹏、武建峰、龚芊羽、冯佳圆的《光阴的故事》唱出了毕业学子的心声,好好说一声再见,好好道一声珍重,把岁月掩埋,把时光轻搁。特邀嘉宾的跆拳道表演展现了青春的力量,让在场师生大饱眼福。艺术团同学们带来的舞蹈《春之声》为全体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他们用有力的肢体语言向观众传递着自信前行的正能量。孟涛老师带来了葫芦丝演奏《有一个美丽的地方》,杨琴老师、严城老师、褚童老师和王龙辉老师为毕业生送上了诗朗诵《胡杨礼赞》,老师们的节目将整场晚会带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寄托着对毕业生的深情与祝福。毕业班班主任与在场的老师们也走上舞台与毕业班同学深情互动,送上祝福。

undefined

undefined

 本场晚会师生同台演出,为17届的毕业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回忆,一首首歌唱不尽四年的点点滴滴,一支支舞跳不尽四年的成长轨迹,但那四年的时光已被珍藏,曾经洒脱璀璨的梦想,今依旧万丈光芒。本次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狂欢过后,离别依旧。本次晚会给2017届毕业生营造了一个充满温馨的毕业氛围,不仅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勉励,促进师生交流,更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青春盛开,芳香即来,祝2017届毕业生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上一条:社工系举办考研交流会 下一条:以梦为马,梦想起航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