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进支部、进年级、进班级开展考风诚信宣讲

2016年12月21日 16:27  点击:[]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严肃考风考纪,我院结合校学风建设主题月活动精神,进支部、进年级、进班级开展“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12月13日,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诚信考风 党员先行”主题活动,全体党员郑重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宣誓,党员同学纷纷表示自己会在各项考试中发挥党员先进性,以身作则,做好带头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倡导优良考风。

(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诚信考风 党员先行”主题活动)

之后,各带班辅导员老师分别到所带班级宣讲考试纪律,从《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考场规则与违纪处理方法讲起,严肃说明违反考纪的后果,并列举了考试作弊相关案例,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校考试纪律、诚信考试,杜绝作弊行为,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14级各班开展诚信考风宣讲)

 

(15级各班开展诚信考风宣讲)

(16级各班开展诚信考风宣讲)

(16级诚信考风承诺仪式)

多层次多形式的主题宣讲教育大会,对全体学生起到了较好的警示教育作用,营造了学院认真备考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

 

(撰稿:马苏钰 拍照:陈瑶 初审:王龙辉 终审:陈伟)

上一条:黄建新副校长走访慰问我院考研贫困生 下一条:我院师生喜获浙江财经大学“一二·九运动”大型诗歌朗诵比赛一等奖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