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学习型公寓建设”专题讲座——我院2011级新生始业教育系列活动三

2011年09月29日 00:00  点击:[]

                                             报道:占露 鲁燕     摄影:戴初韵

    927下午在A101教室,我院2011级新生举行了“学习型公寓建设”专题讲座。在讲座中,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王文婷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习型公寓”建设的相关内容,同时,两位团学干部对我院“学习型公寓”建设中的两个项目做了详细介绍。

王文婷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习型公寓,学习型公寓是集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发展指导、学生事务管理、党团组织建设、社团文化活动五位一体的校园文化项目,是我校两大文化品牌之一,也是我校学生工作的特色。

之后,王文婷老师分别对我院在“学习型公寓”建设中的两个项目——重点项目“自我激励,相约成长——法学院学习型公寓建设长效机制探索”与一般项目“法学院向日葵模拟社区建设探索”进行了介绍,王文婷老师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学习型公寓”建设中来。另外,王文婷老师也补充介绍了两大科技创新比赛——“挑战杯”和“新苗人才”的相关内容。



            
王文婷老师为新生详细解读“学习型公寓”内涵

最后,参与我院“学习型公寓”建设两大项目的两位团学干部陆康和张坤分别对他们组织参与的相关活动做了详细的介绍。


    
陆康介绍“自我激励,相约成长--学习型公寓建设长效机制探索”项目之实践内容
 

    此次讲座使我院2011级新生对“学习型公寓”的理念有了一个较全面的认识,也对“学习型公寓”建设中的一些活动有了一定的了解,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生活园区也是大学自我成长的重要舞台。

(初审:姚秀芬;复审:王文婷)

上一条:法学院2011级迎新晚会在校文化中心隆重举行 下一条:法学院新生辩论赛烽火四起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