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教职工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2011年09月29日 00:00  点击:[]

报道:宓丽君 鲁燕 照片:江颖

9月27日下午,法学院一年一度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拉开帷幕。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一名教职工优秀乒乓球手成功产生

比赛规则是三局两胜,每一局11分制。局中每人发两次球交换发球。比赛的教职工选手分为八组同时进行。然后再由优秀的七名教职工与七名学生选手进行师生联谊赛,七局四胜。

师生火热比拼

比赛一开始便井然有序地进行着,一道道清脆悦耳的声响,一双双凝聚这斗志的双眸,还有那紧张而凝重的气氛无不酝酿着和谐的比赛氛围。老师们一个个身手矫健,风采不减当年。每当有某位老师出现精彩的得分球,台下观众便会欢呼雀跃鼓舞老师们的士气,使比赛愈发精彩

球彩飞扬

经过几轮精彩绝伦的比赛之后,蔡国金王俊蒋铁初苟军年四位老师脱颖而出,随着四位老师展开的两组拉锯战,比赛进入了高潮。此时台下的观众更加聚精会神期待着接下来高手角逐的赛事,而老师们虽然汗如雨下但一个个斗志昂扬,激情满分。

其中蔡国金老师表现尤为突出,只见他双眼紧紧注视着乒乓球,双手灵活自如地挥着乒乓板,轻松应对每个向他来的乒乓球,一个快速地杀球抑或是一个旋转技巧,常常使得对手措手不及。

最终,经过了激烈的赛事,蔡国金老师拿下了整场教职工比赛成为此次比赛的冠军。接下来师生联谊赛,前四局教职工以3:1绝对优势占了上风。而后三局可能经过前面的激烈比赛体力有所下降以微弱的劣势败于学生。故最终教职工以3:4惜败与学生参赛选手,整场比赛落下圆满的帷幕。

全体师生合影

此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不但增加了教职工对运动的兴趣,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更体现了教职工良好的身体素质及飒爽英姿,展现了他们独特的风采。同时也为各教职工之间的互动提供了平台,使彼此之间的交流更为密切。相信通过这次比赛之后,一定会有更多的教职工加入乒乓球运动这支队伍!



上一条:“这一站,重新开始”讲座——我院2011级新生始业教育系列活动二 下一条:我院《社会研究与论文写作》讲座成功举办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