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2011级举行新生始业教育讲座

2011年09月21日 00:00  点击:[]


920下午,我院2011级新生在A101教室举行了新生始业教育讲座。院党总支副书记罗金艳老师为新生们做了主题为“大学生活规划与人生发展”的讲座。

讲座一开始罗老师提出的三个问题引起了同学们的讨论与思考:“什么是大学,大学何为?”、“到浙财来做什么?”、“将来毕业后要做什么样的人?”由这三个问题出发,罗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大学生活对他们人生发展的重要性,之后罗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我院2007级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又带来了2007级两位学姐的寄语视频和信。学姐们在寄语中提到了自己大学四年的一些感触,也谈到了自己就业的状况,并希望11级的学弟学妹们从大一开始就树立目标、做好规划。学长学姐们的就业状况和切身体会引起了同学们的关注,罗老师也就如何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对同学们提了几点建议。

讲座解答了同学们对为什么要规划大学生活和怎样规划大学生活这两个问题的疑惑,在讲座后2011级同学表示自己是应该好好规划下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能虚度了四年光阴而无所获。

(初审:姚秀芬;复审:王文婷)



上一条:2011级新生举行教学管理制度学习与指导讲座 下一条:《青年时报》报道我院学生活动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