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法学院社团招贤纳士,各显风采

2011年09月21日 00:00  点击:[]

报道:杜喻红 王梦杰 鲁燕

照片:戴初韵 季圣凯 张振洋

这个九月,注定是充满热情与朝气的。9月28日晚,法学院各社团招新介绍大会在法学院模拟法庭如期举行。各社团的会长与负责人云集模拟法庭,就今年的社团招新200多名2011级新生做了详细介绍。

大模拟法庭座无虚席

晚上六点,法学院大模拟法庭坐满了法学院大一新生。社团展示正式开始前,社管中心主任向鑫同学就社团总体情况11级新生作了介绍,简述了院社团发展历史,还表达了对新生的期望,鼓励大家积极加入。

随后,院社团的干部依次上台借助PPT向到场新生展示各自社团的风采,并纷纷表示,对11级新生十分看好,希望他们踊跃加入自己的社团。11级新生亦表示了对社团的期待与憧憬。

新生加入社团

介绍会结束后,社团招新工作随即在一楼走廊及各教室展开。青协招新台前排起了长队,大三大二的学长学姐们向路过的新生宣传着青协的丰富活动,如在西湖边举行环保行动,为校运动会清洁场地、维持秩序,去福利院看望孤寡老人、残疾儿童等。一11社工的女生在认真聆听学长的介绍后表示,做这些好事会觉得开心,希望能加入青协成为志愿者。而另一名女生则表示被学姐学长的热情所打动,想加入社团成为干事,发挥自己的才能并作出成绩,位更多的人服务。

新生参加招干面试

同样受到新生关注的还有萤火心理协会。心协桌前围满了前去咨询和报名的新生。与其他社团不同的是,心协的招新登记表边还放着一个纸盒,里面放着许多写了字的纸片。据副部何思蓓同学介绍,每位新加入的成员需拿一张空白纸片写上自我介绍和联系方式放入盒中,再抽取一张,以此结识新朋友。周围的同学都对这种交友方式感到新奇并踊跃参与其中。

晚上八点左右,各社团招新工作陆续结束,考核筛选也将即刻开展。

大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对学生的成长成才与和谐校园的构建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新生们也都表示希望通过加入社团,参与更多有意义的活动来丰富自己的大学课余生活,锻炼并提升自身的能力,享受美好的四年大学生活。

上一条:我院2011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喜报:我院2011级获军训队列先进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