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沉鱼出听,我为歌狂——记法学院十佳歌手决赛

2016年10月31日 20:09  点击:[]

学院十佳歌手大赛于2016年10月30日晚6:30在学术四报成功举办。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20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角逐冠军宝座。我院团委书记赵聪金融学院辅导员聂亚平和我院辅导员王龙辉亲临现场。

本次大赛分为三轮第一轮评委打分,第二轮为PK赛,第三轮为选手自由歌唱决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美妙的歌声诠释着青春的飞扬,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歌曲《时间煮雨》的音乐一起,就预示着比赛的开始,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着为上台的每一位选手加油、鼓劲、助威。《方圆几里》、《everybody 》、《趁早》等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期间,来自工商学院的余果学姐来了一曲《虎口脱险》,其精湛的唱功,动听的歌声和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大赛在钟佩同学的一首嗨翻全场的《Titanium》中拉下帷幕,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残酷角逐,一次又一次的自我展示,选手们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奇妙的声音之旅。最终钟佩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张富名荣获二等奖,陈殊宝荣获三等奖,郭旭莹、钟丹兰荣获优胜奖钟佩伦、张富名将作为我院代表参加学校的“十佳歌手”比赛。

 

                                          (审稿:赵聪  撰稿:陈瑶 拍照:马苏钰 马悦)


上一条:火灾无情,防火先行 下一条:“法律人生•创享财大”——法学院承办我校首届法律文化节暨普法宣传月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