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法学院开展“我心中的法律”主题演讲比赛

2016年09月30日 16:55  点击:[]

2016年9月29日下午13:30,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在4号楼101教室举办了“我心中的法律”主题演讲比赛,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老师、杭州师范大学播音专业东方辰罡老师、法学院王俊老师和钱炜江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演讲比赛在陈书记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来自法学院各班的20名选手在舞台上展现风采。比赛过程中,有些选手用生动感人的故事打动了在场的每位观众,有些选手通过对社会热点的剖析表达了自己对法律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用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法律人的专业素养。全体选手演讲结束后,东方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也表达了殷切的希望。最终,成明慧杨胜施力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张宁、宋如静、毕滢、卿水清谢修涵同学获二等奖余嘉颖、艾嫚婷,章超钧、王萌潘峄同学获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已圆满结束,但是同学们对于演讲的热情绝不会就此中止,预祝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在即将举办的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中能够代表我院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新起航,心成长”——法学院2016级新生训练营启动 下一条:烈焱青春,激情相传——法学院16级新生篮球赛决赛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