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策马奔驰,逐梦冰河

2016年05月25日 16:13  点击:[]

——记2016届团委学生干部欢送会

马上就要迎来令人伤感的毕业季,在这个六月,曾经为学院做出卓越贡献的2016届团委学生干部们将离开这载满回忆的校园。为此,法学院于5月17日上午9点在法学院417教室举办了2016届团学干部欢送会。参加本次欢送会的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罗金艳老师、法学院团委书记王文婷老师、辅导员姚秀芬老师以及新老两届团学干部。

(欢送会现场)

本次欢送会之始,现届团学干部在向学长学姐们献出精心准备的礼物的同时表示了自己对学长学姐未来的祝愿,并由罗金艳书记进行发言。罗书记在法学院任职的最后一年内也仍然仍心系法学院,她表示:近年来法学院的招生人数并不十分乐观,希望同学们可以找到自己所期望的未来,同时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帮助法学院的腾飞。除此之外,罗书记也向团学干部们询问了未来的工作打算并祝愿团学干部,无论他们是否决定了自己要从事的职业,都能在自己的选择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并在事业和家庭上都能有一个美满的答复。

随后,王文婷老师说到,老师和团学干部们就好像是一个战营中的战友,每当有一些重大活动、讲座时,老师与同学总是互相配合,互相帮助。在此过程中,同学们结交到了可以相伴一生的挚友,同时也学到了许多人无法学到的知识与技能。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无论我们遇到怎样的困境都可以向老师们倾诉,因为他们将会是我们最坚实的后盾。王老师相信团委学生会的各位干部一定会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走得漂亮、开心、幸福。本次会议最后,各位团学干部就未来的规划及即将到来的毕业生晚会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老师与新老干部合影)

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很难说清楚,我们在法学院相遇,五月毕业,九月迎新,这是每一个团学干部都为之奋斗过的弥足珍贵的回忆,我们一起度过青春中最为美好的四年,这些回忆将会陪伴我们一生,无论遭遇什么痛苦与困境,法学院都会是我们的依靠!

(撰稿:徐晓庆 拍照:徐晓庆 初审:王文婷 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倾听老人心声 保障老人权益――记浙江财经大学法律诊所“走进福利院”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第六周班级到课率汇总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