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组织>>正文
 

2011级新生举行教学管理制度学习与指导讲座

2011年09月26日 17:58 法学院 点击:[]

9月20日下午,我院2011级新生在A101教室举行了教学管理制度学习与指导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刘勇副教授与教学秘书徐蕾艳老师主讲。

刘勇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我校学籍管理的相关制度,尤其对学生比较感兴趣的二专业转专业问题做了解答。之后,刘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我校考试纪律与违纪处分的相关规定,教育同学们要严肃考风考纪,诚信参加考试。

徐蕾艳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2011级培养方案,并建议同学们有选择有规划地进行选课与学习,同时徐老师也就网上选课的相关内容做了具体介绍。

讲座后,同学就感兴趣与有疑问的问题向老师进行了咨询,有些同学表示回去后会多再多看看《学生手册》中的规定,加强下学习。

   (刘勇老师为新生介绍教学管理相关制度)

                           (初审:姚秀芬;复审:王文婷)

上一条:关于公布新一届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浙江财经学院11月23日大型招聘会参会企业名单汇总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