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通知 > 正文

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课程考试安排(本部)

时间:2010-06-22 点击:

一、18周考试安排.xls

注:1、表中2008、2009级学生按教学班排考,学生个人考试地点,请登陆[教务管理系统]-[信息查询]-[学生考试查询]查询。

    2、《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公共体育(2)》、《体育(4)》等4门课程安排在此期间考核。

    3、监考人员安排原则上由开课部门落实,人文和体军部开设的4门课程的监考,由人文和体军部确定其他各学生所在学院的监考人次,其他各学院做好配合落实。

    4、考生须学生证(携带身份证的考生,须有所在二级学院开具的证明,证明表格可在教务处网站表格下载栏下载)按监考人员指定的座位准时参加考核。


二、19周考试安排.xls

注:1、课程考试时间段:上午0830-1030;下午1200-14001430-1630

2、表中20082009级学生按教学班排考,学生个人考试地点,请登陆[教务管理系统]-[信息查询]-[学生考试查询]查询。

3、《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公共体育(2)》、《体育(4)》等4门课程安排在选修课考核期间考核。     

4、含听力考试的课程,请学生自带接收器,听力采用学校电台播音,频率为调频FM72.8兆赫。

5考生须学生证(携带身份证的考生,须有所在二级学院开具的证明,证明表格可在教务处网站表格下载栏下载),按监考人员指定的座位准时参加考核。

6、课程考试安排中名字前注“*”的监考人员为本考场负责人,须在考前30分钟到指定试卷收发处领取试卷,所有监考人员须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后由考场负责人及时将试卷交回。

三、上机考试安排.xls

注:考生须学生证(携带身份证的考生,须有所在二级学院开具的证明,证明表格可在教务处网站表格下载栏下载)按监考人员指定的座位准时参加考核。

上一条:10-11#1第一轮选课后停的课程

下一条:关于领取冷饮券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