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2010年6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费代扣的通知

时间:2010-06-07 点击:

浙财院教通[2010]48号

各二级学院,学生各班:

2010年6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费,将通过校园一卡通代扣的方式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报名费标准:18元/人。

2扣款对象:报名参加2010年6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的学生(名单见附件,包括校捷通网上已注册和未注册的学生)。

3、扣款时间:2010年6月10日(周四)。请报考学生在自己的校园一卡通帐户留存足够的金额,以保证扣款成功。

4、学校将在扣款结束后公布扣款不成功学生名单。学生也可以通过校捷通网站(网址:www.xiaojietong.com)和科技实验楼E楼一楼大厅发热自助终端机查询个人扣款信息。

上一条:关于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期末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杭州德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实习生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