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2010年下半年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0-09-14 点击:

 


各二级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生各班: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2010年下半年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定于11月份举行。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理论考试(二级高级语言、三级):20101120上午9:00开始,二级高级语言900-1030,三级900-11:00

() 上机考试(一级、二级):2010112022日。具体安排另见通知。

一级考试实行上机考试,二级高级语言考试包括笔试和上机考试,二级动漫技术和二级办公软件高级应用技术实行上机考试,三级实行理论考试。

二、报名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三、报名办法

1、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学生按《网上报名操作说明》(见附件)的操作要求进行报名。

2、报名时间为2010914926(截止到26日上午0800请各二级学院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全天24小时开放),逾期不接受补报或退报报名以网上报名记录为准,报名成功的,须按考试报名收费标准交纳考试费

3未参加过学校“一卡通”照片采集和照片有误的学生(已补交过的不需另交照片),须在92616:00前将1寸近期免冠数码照片(电子形式,以学号命名)交教务处考试管理办公室(行政楼112室西)。

4对报名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请及时向教务处考试管理办公室反映,电话:87557061(黄老师)。

四、报名交费

一级、二级考试报名费为24元,三级考试报名费为14元。教务处将于926公布报名名单,具体交费方式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10914

上一条:转发《关于做好2009-2010学年研究生优秀奖学金、荣誉称号评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体育缓补考时间安排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 学院官微
  • 浙财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