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省“创先争优活动现场点评专项行动”迎检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0-09-06 点击:

关于做好省“创先争优活动现场点评专项行动”

迎检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东方学院党委:

近日,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全面推行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公开承诺、定期考评制度的指导意见》(浙创先发〔201018号),现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另,接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紧急通知,9月中旬省委将组织力量对全省基层单位开展现场点评专项行动,其中省属高校将随机抽查3所,每所高校将抽查3个院系。

为切实做好迎检工作,我校将于9月上旬开展校内自查,请各基层党组织按照学校《关于做好迎接全省基层单位创先争优活动现场点评专项行动的方案》要求,认真自查,保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附件1:《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全面推行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公开承诺、定期考评制度的指导意见》(浙创先发[2010]18号).doc
   
附件2:《关于做好迎接全省基层单位创先争优活动现场点评专项行动的方案》.doc
   
附件3:创先争优活动各类台帐(范本).doc 

浙江财经学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

                        2010827

上一条:通 知

下一条:08会计双专业《中级财务会计》考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