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通知 > 正文

2016-2017学年关于要求核对学分学费的通知

时间:2017-04-18 点击:

各学院、学生班级:

根据浙财[2015]211号《浙江财经大学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要求,为做好学生修读学分学费的核对工作,现将各年级学生修读学分的情况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核对对象是所有在校本科生(不含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统计的学分包括历年修读总学分数,即必修课程(环节)学分、实践环节、选修课学分、重修学分,含不及格课程、取消考试资格课程、放弃考试、旷考课程等,免修课程的学分不作统计。目前会计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市场营销(中美合作办学项目)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按学年制收费。

2、学生可登录“教务系统”核对,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学生需认真核对各项学分数,毕业班修读学分将作为毕业学分学费结算的依据,其它年级的统计结果将作为下一年度学分学费收费的依据。

3、各学院通知学生认真核对修读的各类学分数,如对自己所修学分数有异议,可以班级为单位将情况汇总后交各学院审核,学院无法审核的,请在424日前交教务处选课中心121室再次核准。

二○一十八


上一条:关于长三角地区高校交换生报名选拔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法学院2017年非诉实验班“财经法律探索”科研立项名单的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