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法学院2017年非诉实验班“财经法律探索”科研立项名单的公布

时间:2017-04-06 点击:

经过15、16非诉实验班同学的积极申报和评委老师的综合打分,2017年度“财经法律探索”科研立项申报工作顺利完成。本次评委由如下人员组成:唐勇老师、汪庆红老师、曹彰老师和王俊老师。现依据《法学院非诉实验班“财经法律探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具体规定,学院将课题立项结果予以公布。

公示时间为2017年4月68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及时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提出异议者须提供本人真实姓名、联系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将予以严格保密),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办公室:法学院4-408东,联系人:严城老师。

重点项目每项资助经费为2000元,资助经费分两次划拨,立项资助50%,结项验收后再拨付50%。一般项目,顺利完成结项并通过答辩的,每项课题补发经费2000元。资助经费主要用于学生参与项目实施的必要开支,指导老师不使用学生项目经费。

学院将于今年10月下旬组织中期检查,2019度三月下旬进行结项答辩。凡执行不力、无故延期又无具体改进措施或经费使用不当的计划项目,学院有权责令项目负责人停止项目经费的使用,并视情节轻重收回部分或全部资助经费。

 

                                                                               2017年4月6日

序号

课题负责人及课题名称

立项情况

1

吴亦为 《第三方支付平台的法律责任》

重点项目

2

罗开元 《公序良俗原则司法适用问题研究》

重点项目

2

仇钦锋 《网络平台提供者的信息披露义务》

重点项目

4

钱可雨 《胎儿的权利能力及其规范展开》

重点项目

5

胡蝶   《网络交易平台提供者的民事责任》

重点项目

5

李茜 《大数据时代的“被遗忘权”:隐私保护与本土化》

重点项目

7

葛远远 《人体器官移植的法律规制及其模式选择》

一般项目

7

徐谨雯 《民间借贷案件中的刑民交叉问题研究》

一般项目

9

徐纯琦 《关于网购合同纠纷解决的实证研究》

一般项目

10

朱菁 《共享单车模式的法律问题研究》

一般项目

 

 

上一条:2016-2017学年关于要求核对学分学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法学院2017年本科生科研创新项目立项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