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评选2017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时间:2017-02-24 点击:

2017届学生各班: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对2017届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进行确认的通知》(浙教办函[2017]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学生工作实际,现就评选2017届省级优秀本科毕业生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规章制度。

   2、按时修完教学计划中的全部学业,学习勤奋、成绩优异,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社团活动和公益活动,师生反映良好。

   3、大学期间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和校一、二等奖学金或其他相当奖项2次(含)以上;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4、符合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各项标准,经评选为校级优秀毕业生。

二、评选比例及名额

法学院省优毕业生名额7名,按各专业毕业生人数比例进行分配。具体名额分配详见下表:

专业

毕业生人数

省级优秀毕业生名额

法学

139

5

社会工作

39

2

 

三、评选程序

  根据省级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工作要求,各班做好宣传动员和组织评选工作,应保证申请材料的准确性、真实性和完整性,并严格按照规定时间上报,具体评选程序如下:

  1、学院成立评审领导小组;

  2、组织评审工作人员学习有关省级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文件,传达文件精神;

  3、学生根据条件提出申请,填写《省级优秀毕业生登记表》,班级对申请情况进行全面了解的基础上,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进行评选,经公示后确定最终名单。若学生对本人或他人的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应在公示之日起3日内书面向所在学院评审组提出,学院评审组应及时复核并在收到书面意见起3日内答复学生;

  4、学生班级在省级优秀毕业生评审时,不同班级须采用同一种评审方式,根据三年专业综合测评情况确定省级优秀毕业生的情况。

四、评选时间

  专业务必在2017年2月27日前将《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两份并正反面印制,电子稿+纸质稿)、《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名册》(电子稿+纸质稿)和《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数据库》(仅电子稿)上报学院。上报电子文档材料可发邮件至邮箱1992966282@qq.com

   联系人:赵聪 联系电话:0571-86735765

 

附件:

  1.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

  2.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名册

  3.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数据库

 

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2月24日


上一条:关于法学院本科生科研创新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