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我心中的长征”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6-10-24 点击:

学生各班:

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胜利80周年,为弘扬长征精神,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的安排,决定面向全校团员青年、学生党员开展“我心中的长征”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时间

 11月4日前

二、征文要求

 1、征文题材分三类:一是讲述红军长征过程中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革命故事;二是围绕中国发展谈“长征精神”的当代意义,主旨积极向上;三是围绕大学生如何在生活、学习中践行“长征精神”,进行阐述论证。

2、作品应紧扣本次征文题材,体裁、风格不限,包括通讯、新闻特写、散文、诗歌、小小说、随笔、人物传记和报告文学等,字数在3000字以内。

3、作品应为个人原创,只可署名1人,且每人至多可提交2篇作品。

三、奖励设置

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2项,评选结果在校团委网站进行公布;优秀作品同时将择优在学校各级媒体平台进行推送。

四、作品报送要求

请在11月4日前投稿,电子邮件主题请注明“长征征文”,邮件正文请提供作品题目、班级、姓名和联系方式等信息,作品以附件方式报送。投稿电子邮箱:fxy111zzb@163.com,联系人:宋同学  15869145503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2017年浙江财经大学风华学校学员选拔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