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通知 > 正文

非诉实验班德国法课程公告

时间:2016-05-17 点击:

为推进非诉实验班拔尖人才培养项目的执行,提高非诉实验班同学分析和处理具体个案的能力,法学院于本周二至本周四期间增设“德国法”案例研习系列课程。该课程具体讲授内容分为四次课:(1)民法;(2)刑法;(3)宪法行政法;(4)德国大学法学院的课程设计、学习体制、培养目标等以及留德法律学习的问题回答。

该课程由康斯坦茨大学法学院助理教授Hannes博士主持。康斯坦茨大学是德国11所精英大学之一,康斯坦茨大学法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在德国法学界亦久负盛名。因此,由Hannes主持的原汁原味的德国法课程能使同学们一窥德国法学的教学风貌,借此了解和体会法律教义学在法学本科教育中的重要意义。同时欢迎法学院感兴趣的老师和研究生们参加!

具体授课时间安排:

1. 民法案例课:周二晚七点,法学院301会议室;

2. 刑法案例课:周三晚六点,法学院101报告厅;

3. 宪法行政法:周四下午两点,法学院101报告厅;

4. 德国法介绍:周四晚六点,法学院101报告厅。

具体课程咨询,请联系法学院严城老师。

上一条:讲座通知——西北大学陈国庆教授

下一条:讲座预告:上海锦天城(杭州)律师事务所高级顾问、资深HR陈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