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教师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东方学院2010年教学管理与教学改革一般课题的通知

时间:2010-06-01 点击:

各分院、部()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鼓励教育创新,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现开展我院2010年教学科研一般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课题选题的主要方向:

教学管理规范、规划及创新研究;

各专业专业教学改革研究;

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实践教学体系与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研究;

教学内容、课程体系,特别是教学方法的改革研究;

2.项目申报基本要求:

本次教学科研立项课题为一般课题,以解决教学规范、教学管理中存在的一般问题为主要内容。

1)申报项目选题应符合当前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形势和方向,以应用性研究为主,体现创新意识和改革精神,着力于解决当前我院教学管理及教育教学中实际存在的问题。

2)课题设计要注重质量,申报表的填写应注意课题研究目的明确,思路清晰,课题组成员结构合理,课题研究成果的应用性、可操作性较强。

3530日前未上交结题材料的教学科研未结题项目负责人暂不申报;已被院级及以上教改和科研立项的项目不接受申报。

42010年教学科研一般课题拟立项15项左右,立项资助经费为每项2000元。

3.申报材料及时间要求:申报教学科研课题的负责人须填写《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教学科研课题申报表》,A4纸打印一式十份,所在部门填写推荐意见后,于2010610前由部门汇总统一送至东方学院教务管理部(行政楼306)。申报表可到东方学院教务内网“表格下载—课程成果类”处下载。

 

                                        二○一○年五月十日

 

上一条:关于2010年高知体检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端午节放假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