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教师通知 > 正文

浙江财经学院关于做好嘉绿青苑换购腾空房销售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0-06-12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为做好嘉绿青苑换购腾空房销售工作,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滨文苑和嘉绿青苑换购腾空房销售办法的通知》(浙教办发〔201089)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售房对象

学校正式在编和离退休人员(含原房产权人)。已购买过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高校竞价腾空房的不得申请,规定一户限购一套住房

二、销售方式及房源信息

本次面向我校教职工销售的嘉绿青苑换购腾空房共10套,腾空房销售以有底价(相当于评估价的90%)竞价的方式进行,对竞价采取封顶限价(相当于评估价的110%),即出售的每套房屋参考市场价格限定最高竞买价。对出现有2人以上竞报最高限价的,在竞价时间截止时,以摇号方式产生竞得人。

三、销售工作安排及要求

1.本次嘉绿青苑换购腾空房销售工作由校房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

2.组织报名。凡符合报名条件并有意参加竞购者,于621前向校房产办提出申请,填写《竞价购房申请表》学校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浙教办发〔201089)规定,对申请人报名资格进行审核。

3. 交纳竞购保证金。申请人于630前向学校指定银行帐户交纳竞购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元。

4.组织现场看房。620,组织申请人到现场看房。

5. 申购人信息公示。622-24日,学校将申购人信息在校园网公告栏上进行公示。

6. 竞购资格确认。622-25日,资格审查并将相关资料报省教育发展中心备案。

7. 办理竞购证。71-4日,竞购人凭交纳竞购保证金的银行回单到校财务处开具收据,凭收据到校房改办办理《竞购证》。

8.竞购人信息公示。75-10日,学校将竞购人信息在校园网公告栏上进行公示。

9.领取《参加竞价购房通知书》。710到校房产办领取《参加竞价购房通知书》。

10. 组织竞售及公示。竞购人凭《竞购证》和身份证参与竞售,地点:文华校区行政楼三楼报告厅,竞购时间另行通知。竞购时严格遵守竞售规则。竞售结束后签订《购房确认书》,未竞得人员于次日由学校财务处退还竞购保证金(打入工资卡)。在校园网公告栏上公示竞得人信息。

11. 缴纳房款并签订协议。竞得人凭《购房确认书》在731前到指定地点按成交价一次性付清购房款后,凭银行缴纳房款单到省直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签订购房协议,办理房屋过户手续,出售方和竞得人按照杭州市房产交易有关规定各自缴纳税费。

12.交房。82,向竞得人发放钥匙,交付房屋、退还竞购保证金。

四、其他

1.本次腾空房销售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请各部门、各单位积极配合,务必及时将本通知精神和相关信息传达到每位教职工(含离退休),做到人人知晓。

2.逾期未提出申请的,视同放弃本次竞购。

3.未尽事宜,以省教育厅办公室浙教办发〔201089号文件为准。

4.联系电话:87557076;联系人:吴老师;房产办地点:下沙行政楼209室。

特此通知。

附件:

1. 嘉绿青苑换购腾空房竞价销售日程安排

2.嘉绿青苑换购腾空房房源及评估价格一览表

3.竞价购房申请表

4.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滨文苑和嘉绿青苑换购腾空房销售办法的通知(浙教办发〔2010〕89号)

浙江财经学院房改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年六月十一日

上一条:法学院有关第三轮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0届毕业典礼相关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