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教师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0年度省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推荐及2003-2006年度省级精品课程评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0-06-04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2010年度省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推荐及2003年度—2006年度省级精品课程评优工作即将启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0年度省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推荐申报

1.推荐名额及范围

各二级学院(部)向学校推荐申报名额最多为2门,推荐申报课程须为前六批校级精品课程,即2003-2009年度立项的校级精品课程。

2.推荐条件

(1)课程原则上要求是基础课、专业基础课或量大面广的专业课,且在高等学校连续开设3年以上。

(2)课程负责人为本校专职教师,应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且近3年主讲此门课程不少于2轮。课程负责人只能是1名,已经是省级精品课程负责人的不能再申报同类课程。

(3)课程网站至少提供有该课程的教学大纲、授课教案、习题、实践(实验、实训、实习)指导、参考文献目录、学习指南等材料,建有师生互动、教学辅导模块,以及不少于45分钟的课程负责人现场教学录像(鼓励将课程主讲教师的课件或全程授课录像上网)。

3.相关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部)务必于6月14日前将申报表一式15份报送教务处,并提交电子稿。申报表制表样式详见“2010年度本科国家精品课程申报表”,可在教务处内网—表格下载—专业课程建设栏下载。申报课程还应于6月14日之前利用学校网络课堂平台制作好精品课程申报网站,申报网站制作可参考“精品课程申报网站制作流程”(可在http://wlkt.zufe.edu.cn/skyclass/的最新公告栏处下载),有关技术事宜可联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王琴,电话:86735866。

二、2003-2006年度省级精品课程评优

根据省教育厅的安排,省教指委将组织2003-2006年度省级精品课程评优工作,对获优秀等级的省级精品课程,增加相应高校2010年度省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额,并作为对精品课程建设质量的评估结果。请2003-2006年度省级精品课程(含已经立项为国家精品课程的课程)所属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织2003-2006年度省级精品课程认真开展总结,尤其是立项后取得的成绩以及课程特色要进行总结,填写《XX年度省级精品课程总结报告》(总结报告样式请待教育厅文件正式发布后下载),于6月25日之前将总结报告一式两份报送教务处,并提交电子稿。评优工作由各教指委分别组织,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翁舟峰,电话:87557067,邮箱:wzhouf@zufe.edu.cn。

 

                         二〇一〇年六月三日

上一条:关于6月8日(周二)下午召开例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0年高知体检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