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教师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课表的通知

时间:2010-06-01 点击:

各二级学院()、各位教师、学生各班:

本部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200720082009课程表(08级双专业任务正在落实中)已编制完成,现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教师可在08、09级教务管理系统0809级课表) 和07级教务管理系统(07级课表)个人用户名下查询本人课表,请各二级学院(部)教学秘书认真核对本学院学生班级课表信息及培养计划(包括课程代码、课程名称学分、学时)任课教师须在两个教务管理系统中认真核对本人课表信息(中层干部需按组织部要求核对本人课时量和上课时间,如发现漏排课程或地点,上课时间、上课教室、必修课等冲突情况,报告所在学院教学秘书,由教学秘书在621330前书面汇总交教务处选课中心(行政楼121),教务处不受理个人的调课要求。为确保课表准确和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课表中非冲突问题不予调整,调换任课教师须严格按《浙江财经学院本科课表管理暂行办法》办理东方学院的课表由东方学院教务部另行通知。

2、实验课课时已在系统内排好,请任课教师、实验室管理人员认真核对课时、上课时间和上课地点,如有问题请与选课中心联系。

3.为保证选课工作(另行通知)的顺利进行,各二级学院通知各班级学生上教务管理系统查看专业推荐课表(07级查看班级课表),要求核对课表与教学计划(包括课程名称学分、学时),并熟悉下学期课程安排,根据本人选修课修读情况,做好选课的前期准备工作。

4. 因选修课停开、增开等原因,届时教务处将对课表进行微调,正式课表将在本学期结束前公布,请各有关部门、任课教师在教务管理系统或教务处网站/教学安排/课表中及时进行查询确认,并做好上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其它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选课中心联系,电话:87557055


     附件: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课表.xls

 

                                          二○一○年五月三十一日

上一条:关于端午节放假说明

下一条:关于“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中科研平台和专业能力实践基地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