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教师通知 > 正文

关于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课时费结算的通知

时间:2010-06-29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

本学期计算教学工作量主要包括课堂教学工作量、实践教学工作量两大部分。本次课堂教学工作量计算采用“工作量计算子系统”进行,现将工作量计算工作做如下说明:

1、本次教学工作量计算按《浙江财经学院本科工作量计算办法》(浙财院[2009]32号文件)执行,课堂教学工作量按17计算

2根据《浙江财经学院下沙校区补贴政策修订方案》(浙财院[2009]100),200991起,行政人员工作时间内上课,上课下沙补贴(10/节)停发,业余时间上课的,由老师向二级学院提出,由二级学院(部)在工作量系统中上报。

3、一般外聘老师的课程按照校内教师的方法计算,下沙补贴不发.奖励系数不发,个别特批的外聘老师按照申请报告计算,外聘教师二级学院在教师类别中修改相应的信息。

4、请各二级学院务必在20107 7日前统计完并经主管教学领导签名后以书面形式把汇总表和每位教师清单报教务处(行政楼123办公室)。

 

附件1:《浙江财经学院本科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的》.doc
    附件2:《工作量系统操作说明》.doc
    附件3:《课时费结算报表》.xls

                                      二〇一〇年六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浙江财经学院关于2007级本科各专业学生专业调查及2008级学生企业调查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教学科研院聘岗位和非教学科研岗位第一轮聘任结果、聘余岗位及组织第二轮聘任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