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教师通知 > 正文

法学院关于第四轮教学科研岗位聘任相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0-06-17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第四轮教学科研岗位聘任工作的安排,我院教学科研岗位聘任工作将于617正式启动。为顺利完成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院教学科研院聘岗位聘任办法和岗位数详见附件一《法学院第四轮教学科研位聘任院聘岗位聘任实施办法》。

二、请各位老师仔细核对附件二中的相关教学科研数据,如有疑问请及时向学院聘任委员会反应。

三、请各位老师认真填写《浙江财经学院法学院第四轮教学科研院聘岗位申报表》(详见聘任实施办法附件四),并于618日中午12:30分前交到法学院办公室,或者将电子稿发送到fxyjw@zufe.edu.cn(请在发送完电子稿后和办公室电话确认)。

四、如各位老师填写的科研数据在学校科研年鉴上没有做相关统计的,请各位老师在上交岗位申报表的同时上交相关佐证材料。

     附件一:法学院第四轮教学科研位聘任院聘岗位聘任实施办法.doc
     附件二:相关教学科研数据.rar




法学院办公室

2010-6-17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0年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0年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